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治愈案例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针医顽疾,妙手回春!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954

来自海口病人刘快锦旗

来自海口病人刘奎锦旗 针医顽疾,妙手回春!

 

最近收到两面锦旗,一面是来自海口病人刘奎送的。另一面是来自黑龙江双鸭山市宋桂艳送的。

为什么说这两面锦旗来之不易?因为这两人都是脑胶质瘤《脑癌》病人,都做过开颅手术,放疗,化疗,都出现了复发及大面积放射性坏死,按照西医的观点,放射性坏死是进展的,不可逆的,常是致命的,但按照源生疗法的诊断,放射性坏死是进展的,是可逆的,常不是致命的。刘奎,宋桂艳,正是按照源生疗法的诊断变化,最后彻底治愈了。根据以往治愈回去的脑胶质瘤病人跟踪观察,未发现复发的,也就是说:刘奎,宋桂艳的脑胶质瘤已获得根治。

 


更值得赞赏的刘奎还是脑胶质瘤性质最严重,级别最高的胶质母细胞瘤四级病人,全世界的神经外科医生都在攻克胶质母细胞瘤四级病人的根治问题,近二十年来没有丝毫进展,按照医书中写的平均生存时间为十个月,如今刘奎根治了。

因源生疗法是扎针拨罐排毒治疗脑胶质瘤,毒排净了,就彻底根除了脑胶质瘤患病的根源,所以源生疗法治愈的胶质瘤病人就不会复发。

十年前治愈的胶质母细胞瘤四级手术后复发病人潘淑华至今仍象健康人活在人间,足以证明源生疗法就能根治脑胶质瘤。

按照西医的治法,刘奎,宋桂艳,早就不在人世,如今两人象正常健康人一样,所以才认为是两面来之不易的锦旗。

 

源生疗法,中医根治胶质瘤脑胶质瘤,胶质瘤公益网www.jiaozhiliu.org  www.naojiaozhiliu.com 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