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治愈案例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医术精湛,妙手仁心!脑胶质瘤患者又送来一面锦旗!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978

医术精湛,妙手仁心!脑胶质瘤患者又送来一面锦旗!

 

源生疗法专注中医治疗脑胶质瘤我发明扎针拔罐治疗脑胶质瘤的方法,一旦控制了病人病情,没做过手术的就会一天天好转,最终获得根治;做过手术又做过放疗、化疗的,只要能坚持治疗下去,熬得过放射性坏死关,依然会获得根治。这里的根治就是说以后再也不会有脑胶质瘤了,因为有很多成功的病例,他(她)们患胶质瘤后,经过我扎针拔罐的治疗,如今一个个健康地活在人间,而且以后的每次磁共振复查,也没发现哪个重新长出胶质瘤。事实胜于雄辩,治病用疗效说话,扎针拔罐疗法能根治脑胶质瘤应该是中华传统中医在世界医学上了不起的新成就。

新生事物往往有一个被人认识、接受的过程,博大精深的中医总是会焕发出强大生命力的。扎针拔罐疗法在治疗脑胶质瘤上的新突破,完全经得起实践的考验。在武汉六年、来北京五年,我每天治疗的胶质瘤病人大都超过一百人。病人从找到我的第一天起,精神面貌就大有改观,原来平均生存时间不足一年的观念再也不复存在,出现在眼前的病人一个个都是欢声笑语,病人看到了生存的希望,一家人跟着心情开朗,救了一个人就救了一个家庭,所以,运用扎针拔罐疗法治疗脑胶质瘤这一发明意义十分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