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胶质瘤公益网。源生疗法专注于针灸拨罐中医治疗脑胶质瘤,不开刀不手术治疗胶质瘤,已经治愈众多脑胶质瘤患者。 中医治疗脑胶质瘤创造生命奇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治愈案例

源生疗法
专家介绍:

姓名:李源生
职称:胶质瘤专家
擅长疾病:胶质瘤、脑干胶质瘤
简介:源生针刺加拨罐治疗脑胶质瘤,开创了中医治疗新方法针灸加拨罐,源生疗法是一种有效治疗胶质瘤、脑干胶质瘤的疗法,多年来治疗众多的脑胶质瘤患者。


源生疗法

买买提三个月胶质瘤消失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808

201391日,我收治了一位新疆维吾尔族病人,名叫买买提,男,59岁,他做磁共振诊断右丘脑胶质瘤3厘米×7厘米×5厘米,在北京天坛医院做活检为胶质瘤中的星形细胞瘤Ⅲ级,天坛医院医生动员他做开颅手术,切除瘤子,他知道胶质瘤越割长得越快,手术、放疗、化疗平均存活期不足一年,在网上查到我发明扎针拔罐治疗胶质瘤的信息,接受了我的治疗。1226日,治疗了三个月,他做磁共振复查,照片中居然显示原来的瘤子全部消失,买买提的显著疗效给我在治的200病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病人和家属在一片欢呼声中也看到了希望,买买提来治疗前是政协主席,患胶质瘤后被迫离开了工作岗位,所幸的是这个被世界医学认定要命的胶质瘤被我三个月根除了。瘤子消失后,他拿着片子到天坛医院找建议手术的专家,专家感到不可思议。我又救了一条人命。买买提打算523日回原岗位上班,做他的政协主席。劝那些执意要做开颅手术的胶质瘤病人,以买买提为榜样,珍惜自己的生命。

 

                          买买提电话:15209035624

                                   李源生

                                 2014.05.06(北京)

源生疗法治疗胶质瘤的效果(买买提讲述治疗胶质瘤的过程)<视频>


买买提治好回家上班了(2014.05.21)   


 

李源生和买买提的合影↓ 

 

 

买买提的磁共振治疗前后对比

(责任编辑:liyuansheng)